close
男友的小學同學約吃飯,約在西門町一條小巷內,名為"我家川菜"的川菜館,雖然我家離西門町很近,但我很少在那覓食,當然也是沒吃過這家川菜囉!再加上是第一次和男友的小學同學們吃飯,就更加的緊張啦!

我家川菜,在一條小巷內,很普通的店家,我們是最早到的人,才踏進店裡,店內1樓的客人馬上看了我們一眼,後來和店家說明是要找人,所以又上了2樓看,一上去,2樓客人又喵了我們一眼..............此時,我才深深的感受到他們為何要"喵"我們一眼了,因為他們都是上了年紀的中年客人,很少會有我們這些年紀的人去吃的感覺,店並不大,那幾桌的客人又是抽菸又是喝酒,進去的我們才顯得格格不入啊!

打給男友的小學同學後,才知道他們已經到了,因為時間還早,所以他們先去誠品書局看書,真是有氣質~哈哈,匯合後,就入座開始點餐囉!

菜單樣式豐富,價錢並不貴,吃過的其中一位說,因為好吃又便宜,但都算辣的,所以他也很擔心我們可不可以吃辣........別擔心了,我們很能吃辣的~呵呵,點了幾道之後,菜上來了,果然便宜又大碗,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呢!而且...........不怎麼辣,是我們太會吃辣了嗎???飯也是可以一直添不算錢的,所以對於吃川菜,這點算是很讚的,因為菜都很下飯,可是我怕胖還是只吃了一碗飯..............(倒地)

第一次和他們吃飯,感覺很特別,因為是小學朋友,所以職業都不一樣,一位是骨科博士士班學生,一位則是未來外交官,怎麼感覺都超帥的!而我們兩個只是默默無名的小工程師而已,哈哈!聽著他們說著那些人事物,感覺都是我們很難會接觸到的,真是特別!我自己倒是沒有和小學朋友有來往的呢!我這沒朋友的傢伙!哈哈~

最後,我家川菜還真得是不賴!想吃的朋友下次可以去吃喔!應該搜尋就可以找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