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老姐一起去瞎拼瞎逛,走著走著,就跑到台北車站地下街去逛啦!(愛逛街姐妹組)

正當咱倆走到一攤賣"樟腦油"的攤子前,正當我在看樟腦油的功效看板時,就看到一個疑似老闆的阿伯,手拿掃把擺出揮竿姿勢,正想說他在幹嘛的時候,就喵到地上有一隻小老鼠,我以為我看錯了呢!雖然我並不會害怕老鼠,可是在這出現也太扯了一點,這裡不是台北車站地下街嗎?人聲鼎沸超熱鬧的地方嗎?怎麼會有老鼠??正當我還在胡亂想的時候,此時,阿伯就拿著掃把像打高爾夫球一樣~揮桿!結果這隻可憐的小老鼠就被直接命中,往我倆的方向衝來~~~~~~~~~~~~~

哇!!!正當我還沒思考完這是啥狀況的時候,老姐緊抓著我的手並大聲尖叫!!!此時只聽到旁邊圍觀的人說:打到了啦!我直接往姐腳下看,想說是不是剛好揮到她腳下了,所以她才尖叫的,結果也沒有,那.....那.............那隻可憐的小老鼠呢?遠遠的就聽到對面攤的說,在這啦!耶~~那姐,你是在尖叫個什麼勁~害我也亂緊張兮兮的,厚!

後來等姐安定下來後,我問她,你剛是怎樣?又沒打到你,我還以為小老鼠在你腳下咧~姐說:看到老闆這樣揮,方向朝向我,我當然會害怕啊!說的也是,那麼.........難道是站在姐旁邊的我太粗線條了嗎?????我怎麼沒啥感覺!哈哈!

PS:那邊完全沒有賣吃的啊!怎麼會有老鼠(還在疑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