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壯著心,說了,我用淺淡的文字表達我的激烈不滿,我說了,我做到了,我知道我們需要話說開才能夠繼續走下去,我也不想一直假裝自己是多好的人,不想當一個永遠都是默默承受的人,說真的,我不想當一個爛好人。

對於你的任何要求,我不想在逆來順受了,我在與你相處上,這個樣子的模式已經持續的太久了,也許年輕一些的我會選擇不說,選擇就這樣吧,可惜,長大了也許對於忿忿不平的事情更加地難以忍受,是我愛計較嗎?是我的問題嗎?對於你明知卻不提的事情,對於你不加以說明卻一直要求做東做西,我開始懷疑起,你先前的說詞,真的是這麼好嗎?也許一些小小的修正是可以忍受的,但這次卻不是小修正,真的是太過火了些吧!之前,我覺得是朋友,你應該不會這樣做,但.......似乎是到了限界了...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失落...我想我該好好的和你說說了....

想當然爾,你對於我的質疑,也回以激烈的字眼,也難怪,大家對於這種事情都以先保護自己為優先,我看,也許是我說的不夠明白,你根本不知道,你根本沒想過,問題究竟在哪?我和你,相處,怎會走到了這地步。

我再次回信,我婉轉地說了,我坦然我不害怕,我真實說出自己的感受。

你回了,你知道了,不管是什麼人相處都需要溝通,你釋出你的善意,也針對我長期以來的疑問,提出說明和解決方法。

很高興,我們終於有共識,很高興,你面對於我的想法,也予以適當的回應。

不管是什麼人,難免相處都會有所磨擦,我不能控制他人的行為想法,但我能控制的是我的氣度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