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休息了一天之後,強烈感覺沒有玩夠也來到了第四天,時間過的真夠快的~ 還是要好好保握一下第四天囉!不過也許是累壞了,本日我們的行程還蠻悠哉的~悠閒漂浮狀態~

本日行程如下:(只是參考用,實際怎麼可能這麼完美呢)

Day4

3/16()

新宿華盛頓上野秋葉原東京車站銀座新宿華盛頓

 

飯店:7點起床梳洗→7點半吃飯店早餐→8點半出發→新宿華盛頓(出發)
需記得於飯店3樓商務中心訂明日搭乘利木津巴士的票

[交通]11駅 JR山手線外回り】新宿

        上野(24)190円》

[景點]上野(上野公園&東京都美術館&阿美橫町)

[午餐]一蘭拉麵 (上野車站大廈內美食街靠近山下出入口旁)

[交通]1駅 JR山手線外回り】上野

        秋葉原(4)130円》

[景點]秋葉原(尋找喬巴之旅&女僕之旅)

[交通]步行或【1駅 JR山手線外回り】秋葉原東京(3)130円》

[景點]東京車站(車站&二重橋&皇居附近拍拍照)

[交通]【東京メトロ丸ノ内線・中野富士見町行】東京─銀座

[景點]銀座(中央大道周末為步行者天國,閒晃吧!)

[交通]7駅 東京メトロ丸ノ内線・荻窪行】銀座─新宿(東京メトロ)

早餐:飯店精緻簡餐

午餐/晚餐: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在穿上東京タワー的T-Shirt睡後,果然再也不會被熱醒了,雖然有和飯店反應過,但飯店的暖氣依舊熱的很驚人!本日我們再度挑了25樓來吃早餐,今天人更多,還要坐在外面排隊等候入場,所以我已有心理準備無法做到落地窗了~(無緣呀),不過依舊是坐在另外一個有小窗戶的角落,還可以接受囉,悠閒地吃飽後,準備出發前往上野!go!

坐去上野不用換車,而已經待四天的我們,對於搭電車已經比較有些許的心得了,也很少會迷路,果然一下就找到電車了,搭乘本路線去上野的人不太多所以都有位子坐,一出車站,我們的老習慣就是跟著人多的地方走準沒錯(但秋葉原是一場錯誤,記得出口要走對),果然就走到了上野恩賜公園,而在往前走約5分鐘,就是以貓熊出名的上野動物園,但我們這群大人實在對熊貓沒興趣,也不在為了熊貓多花錢(這才是真實原因吧,噓,低調),所以我們就去繞了這個占地超廣大的上野恩賜公園,本日人也很多,可能是因為動物園、美術館、科學博物館都聚集在此的緣故吧,小孩、遊客、學生旅行超多的(居然有遊客嫌人多的~哈哈),公園內還有很多其他的展覽館,可惜都要收費,我們就只有在展覽館和動物園外拍拍照留作紀念,不打算進去,轉了半圈後,在一處噴泉區,竟發現有幾株櫻花樹盛開,喜愛櫻花的我們當然火速衝去拍照,同時間在拍照的日本人也不少呢~接著走到了上野動物園售票處,還是很多人在排隊等著入場,超多爸媽帶小孩的,我們當然把握觀光客愛拍照的特質,只拍拍照就又離開了,走著走著竟走到了一間寺廟-東照宮,雖然不知道它是什麼寺廟,外面有一長道可以供人拍照,裡面還可以拜拜,不過在進去入園還要在收費呢,於是我們就在外面拜拜、拍照和買護身符而已~


上野車站對面這個是香蕉去沾巧克力,不敢吃不敢買


上野公園內,櫻花盛開上野動物園

在逛完後,我們前往上野阿美橫町,在路上買了章魚燒吃,因為看到好多人買來吃,所以我們也來嘗鮮一下,可惜中看不中吃,內容物太少,味道奇特,不受我們四個觀光客喜愛,我還被逼吃了兩顆(嗚嗚)。出了上野恩賜公園,往右順著路往下走(有一個下坡),就可以看到阿美橫町,阿美橫町很特別,左邊一半的商店上面是電車軌道,等於電車會直接從上面刷刷的過去,倒是也蠻吵的(哈),真虧那一半還可以忍受這樣的噪音。不過阿美橫町真的很推薦大家來,藥妝店在這裡是最便宜的(老媽經驗談),你若是要吃ㄧ些海鮮類、乾貨類,這也是超級多,這兒販賣的男生衣服比較多,女生就相對的少很多(女生的話原宿比較多),另外還有包包、鞋子(還是男生的比較多喔),這裡都超級多!但價錢我沒有仔細看過,不過應該部會太貴吧,這裡真的很好逛,若是你的旅遊重點是購物的話,一定要將阿美橫町放進去,強力推薦!我們順著路一直逛,還蠻長一條的,老姊在這有買幾件衣服給她男友(嘖嘖,應該是便宜才買的下手吧~);在順著路走出去,遠遠地就可以看到一個公園入口,而且有兩株超盛開的櫻花樹,想當然爾,我們馬上就衝過去了,結果入口處的石頭寫"上野恩賜公園",ㄟ?那我們剛去那個地方是哪呀??不管他,這兩株櫻花樹真的超級大的,拍的人更多,真的很美,粉紅色的櫻花樹! 而且有很多外國人在這邊拍櫻花(自己也是外國人,汗),不過公園裡面,很多地方都躺著遊民,看起來感覺不是很好,因為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要趕去秋葉原了,所以就順著階梯走下去準備離開,在階梯的兩旁,一旁是幫人算命的,另外一旁則是幫人畫像的,這和台灣還有點像呢~(回來後才知道上野恩賜公園在往內走居然可以划船,恨~日劇標準場景說)


阿美橫町上野恩賜公園


阿美橫町-乾貨攤阿美橫町-海產攤

離開了上野,我們準備前往秋葉原了,展開一場"喬巴&女僕"之旅。沒想到出了秋葉原車站後,沒有發現人潮,哇~這下慘了,我們是要去哪找"喬巴&女僕"呀?我們是不是出口走錯了,怎麼連一個宅男都沒有看到><,只好亂走,在經歷了幾個亂轉走之後,還好發現有一條路,總算出現人潮了,這才鬆了一口氣,總算到了,這才是秋葉原嘛~馬上就看到好幾個街頭表演、好多家電器行,還有SMAP巨幅的廣告看板(樂奔),這才安心了下來,前方也走著一個身穿女僕裝還拖著粉紅色行李箱的妹妹,和滿滿的人潮,呼~終於到了著名的秋葉原啦!可是,怎麼大家都走在馬路上耶,會不會太扯了一點(後來才知道,原來有個時段是封街的,車子不得行駛),看大家都用走的走在大馬路上,我們當然也是大剌剌地就走在大馬路上,不過這次生平第一次走在雙向道大馬路上耶,感覺有一種奇異的"愉快"。馬上,前方就有一大坨人圍成一個圈圈,我馬上湊向前看,原來是一個女生在跳舞表演唱歌給大家看,而這些"大家",真的是標準的宅男裝備,日劇真的沒騙人超寫實,人手一台單眼相機耶,然後對著那個表演的女生猛拍,那女生是自己帶機器自己放音樂自己站在那跳舞給大家看耶,而且表演完之後,她還一個個聊天、擺姿勢給大家拍照、還有簽名,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再往前走,馬上就看到一個COSPLAY,他居然模仿L,而且超像!可惜我沒拍動畫,但是真的超像,外表超像,連表演也是一模一樣~讚啦!他表演吃糖果,就真的用手抓一點起來吃,還有人拿手機給他,就真的是用兩隻手指頭抓住手機上半部那樣接,超像的,我都要起雞皮疙瘩了啦。而路上還有好多好多一坨坨的人,因為有表演,所以提供一個時間給大家使用馬路所以才封街的吧!(日本政府真猛)。逛完了一家動漫週邊店後(可惜沒啥好買),是獨棟的,和台灣的雜誌瘋感覺差不多(西門町那家),逛完後我們就開始尋找覓食地點了,我們挑了一家看起來很乾淨的店,然後是用機器點餐,我這餐吃的是烏龍麵,650日幣,還不錯吃,後來陸陸續續都有人進來吃,而且幾乎都是男生耶,這裡果然是男生的天堂!而吃完後不久,馬路也開始解除封街了,只聽見警笛聲"嗚嗚"大聲作響,巡邏車也一在放送聽不懂的日文‧應該是要大家不要繼續留在街上吧,過了不久後,又恢復正常行駛了,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這樣?還是只有假日而已?接著,我們接下來就去逛了一家"激安的殿堂"(新宿歌舞伎町對面也有,可惜我回來看照片才看到,當天還在說沒逛到~哈哈~明明就自己沒看到),激安的意思就是超便宜,裡面東西真的很多,類型也很多,也是獨棟的,可是卻激不起我的購買慾(我是怎麼了我),逛到最樓上時,發現全都在販賣女僕、護士等造型服裝,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哈哈),然後特別的有一區有一堆人一直在排隊,而且隊伍還蠻長的,我ㄧ開始以為是什麼限量商品販賣,結果在下來的手扶梯上才看到,原來那是一家女僕店,我是沒看到女僕正面啦,不過男友說還蠻正的(看這個你最厲害啦),幾個穿著女僕裝的女生在幫人點餐點飲料,整家店不大但是座無虛席,而排隊的人潮依舊很長啊!哈~剩下秋葉原四周圍就是賣電腦週邊,像nova和光華商場那樣子,價錢好像和台灣差不多吧,我也沒有很仔細看,但是動漫週邊比我想像中的少很多耶,連網球王子也沒看到~不過也可能是我們沒找到吧.......殘念.....逛著逛著,天色也漸漸地晚了,我們就出發前往本日第三個重點-東京車站!


表演女生*宅男?!

東京車站是姐超愛的ANEGO日劇主要拍攝景點,而那著名的大鐘,我也是很想親眼看一次呀,先前有看介紹寫東京車站,他寫古老的外表繁華的內在,我想一定有很多好逛的店啊或是其他的,於是一行人又興衝衝的的搭車前往東京車站,下車之後只能說是傻眼!?為什麼東京車站裡沒什麼人,連人潮都不能算,是根本沒什麼人,想說至少去外面看看大鐘也好,結果..................最殘念的事情發生了,東京車站外部正在整修!而且是整個都圍起來,只能看到鐵皮圍牆之外,連鐘都看不到,而外面也沒看到什麼店可以逛的.............就這樣,我們帶著超傻眼的心情,就這樣回去了新宿..................(被老媽念到臭頭,但誰知道他正在整修啊~嗚嗚)

由於中餐吃的很晚,三點多才吃,所以晚上大家就提議吃泡麵就算了~哈,這幾天真的都吃的太飽啦,而老媽老姊也因為很累,所以先回飯店去,男友又陪我去逛大葉高島屋和TOKYO HANDS(感動捏),可惜8點半,他們就打烊了(超早的啦~恨),我們就在新宿車站附近又稍微逛了一下,也發現了很多條小路可逛,不過要我在去找在哪,我也是找不到的,好像是小田急百貨附近吧,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慢慢的走回飯店去。晚餐泡麵我們在飯店樓下全家買,豚骨泡菜口味,照樣吃的很撐,不過真的很好吃喔!

哈哈~雖然本日比較早回去,但後來我都在悠閒地拍戰利品,也沒有比較早睡,哈哈~持續第四天的泡澡生活~讚啦!

PS,對了,若是你搭利木津巴士去機場的人,在回去的前一天就要去劃位喔!去櫃檯劃位即可,因為利木津巴士有停在我們飯店門口,和櫃檯人員講你的飛機時間,他就會幫你劃可以的時間。班次很多,你可以挑,若是你顛峰時間回去的人,建議提早劃一班喔,以免因為塞車而來不及趕搭飛機。我們的班機是日本時間6點多,旅社給你的時間通常是日本當地時間,所以我們坐1點55分的巴士去機場,因為到了還要入關,早到了就去逛免稅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