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坐在地上的那一陀陀的人,在廣播結束後,通通站起來,看起來個個是蓄勢待發,我雖然聽不懂日文廣播但也知道終於可以入場了~ya~等待是值得的,待前方鐵門一拉起,大家通通開始”跑”起來了,只見大家通通擠向入口處,還好擠歸擠,日本人還是頗按照規矩的,不會突然被插隊的情況,也不會被推擠~一進入迪士尼入口,哇,印入眼簾的是一大顆超美麗地球,下方是巨大噴水池,當然還有超多招牌人物圍繞著巨大地球,全部都做成金黃色,米奇的下方還有一個5的標誌(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請見最 ),不過已經好多人在拍照了(我們還是先放棄...等到不知道都幾點了,進去要緊),另一方面也好多人往內衝,我們也很急忙的跟隨著前方人的步伐,衝阿!

  聰明的姐與我在排隊時就先勾選想玩的項目,規劃玩耍路線,刺激的都先淘汰,因為膽小如我也不敢玩太刺激的~我先承認,表演類的則是幾乎全勾(貪),哈哈,提早做好規劃,以免浪費寶貝光陰~^_^,這樣也才不會玩的沒有目標~開始囉~一起出發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海洋有分七大主題海港,由外而內如下方表格(我所說的地方在圖上都有連結,有興趣的人可以連去看看~)

歡迎光臨東京迪士尼海洋<br /><br /><br /><br /><br /><br />
                                    請選點您想要去的地方,航向冒險與創想的大海。
失落河三角洲
發現港阿拉伯海岸
美人魚礁湖
神秘島
美國海濱

地中海港灣
DisneySea AquaSphere東京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


  看了地圖後,我和聰明姐決定先由離入口最近的地中海港灣 > 迪士尼海洋渡輪航線出發搭船前往最裡面的失落河三角洲,我們是想說大家應該都從外面玩到最裡面吧,所以採取由內往外的玩法(只是一時的衝動而已~哈哈~也不知道是對是錯),而這個航提供由地中海港灣一路行駛到最內側的失落河三角洲(當然也可以由內向外),就這樣我們很開心的上了船,沿途風景真正好,可以看到其他主題海港的風景(和我們的想像是一樣的喔~值得值得),不過坐不到10分鐘就到了(後來看網頁才知道只有7分鐘,短),感覺是一個很短暫,下了船更是驚訝,每個海港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失落河三角洲真的是很印地安風ㄟ,木製階梯、繩索、壞掉的船隻還有一個高聳的金字塔等等,而每個工作人員還都穿的超級印地安,頭戴冒險帽、腰間還繫了腰包,感覺我們真的身歷其境要出發去探險耶~緊張緊張~另外~我們猜測正確,這一區果然沒有什麼人~嘿嘿(得意得意)。一下階梯,就看到一個工作人員很親切的對我們微笑,我們看了看發現那是個遊樂設施入口,門口有說明,上面寫了INDIANA JONES ADVENTURE,我和姐說:ㄟ,這個也算第一個來玩的,玩玩看吧,反正沒人不用排隊~。在姐同意之下,雖然不太知道哪到底是玩什麼的情況下,我們就開始往內走(怪了~這件事居然會發生在我膽小芳的身上,而且這個也不在剛剛勾選的範圍內,純粹是一時興起~想想真是太隨性了些),而這一走居然走了5分鐘有吧,而且還越走越暗、週遭的擺設品也越來越怪,整路還彎彎曲曲的==,於是我還開玩笑的說回去吧,但是想說都到這了,就大膽放手的去玩吧,終於終於看到了工作人員,也看到了玩完的人(一邊是入口一邊是出口,我看她們的臉都還算正常,所以應該不是太刺激的,於是小鬆口氣~呼~),而迪士尼的服務真優,在進去前都會先問你:なんめい様?(幾位),接著直接幫你安排座位,每一個地方進去後都會有線隔開,上面會有編號,可以按照工作人員和你說的編號排那一排即可(但有時候還是聽無~哈哈,這時就會有體貼的工作人員協助指引你到正確位置),但....這個遊戲,我們被排到了最左邊那一排,走進去後直接傻眼,這是第一排吧@@,一輛冒險車大概有4排還是5排,我居然站在第一排,這件事居然發生在我身上@@,我可是出了名的膽小ㄟ,最終...我們的冒險車還是來了..日文不通換不了排....最終還是硬著頭皮上去了T_T,我們這個第一排也就是這輛車最前方,和我們同坐的是一個很嬌小的日本女生,開始後其實我不害怕ㄝ,因為很舒服,不要像雲霄飛車翻來翻去就好,感覺雖然有時顛簸,但當成是在開山路,也就很釋懷了(我到挺容易接受事實的)~只是週遭放了一些屍體、槍械、壞掉的冒險車等等,這沒什麼好可怕的(安慰ing),這個遊樂設施是有故事情節的,但是都在說日文,所以也就不太容易融入,一直當作自己在兜風很放鬆,只有到最後時很機車,最後的部份是一顆大石頭要朝你迎面壓過來,我因為一時害怕而閉上了眼睛,但在感覺車子往下衝的時候,我就知道機車~我上當了~也在這時,有閃光燈的出現==,真是欲哭無淚ㄟ,不過我們倆個玩完超開心的,也說好下次不要再搭(哈哈~膽小的個性是不會變的),我和姐提議要去看剛的相片,看完真的很想笑,我雖然眼睛閉著,但是沒有什麼痛苦的表情(應該是剛好被拍到想通了的神情),而姐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超經典的!),坐在姐旁邊的日本女生居然害怕到幾乎是躲到姐背後@@,而後幾排的男生更是誇張,躲的躲閃的閃、閉眼睛的閉眼睛,只有一個男生大笑還張大眼放雙手==(是準備好了吧你),我和姐說,反正這輩子應該很難在坐這個遊樂設施了吧,不如我們買這張相片當作紀念品吧~哈哈,於是和負責的可愛小男生工作人員念了我們照片的編號(日文),無奈他聽不懂,嗚嗚,還和我們一起跑過去看,最後是用英文交談,終於說清楚後,居然還要去外面付錢拿照片,這個關卡也分太多層了吧~拿照片的地方,是一個超可愛的日本女生,也知道我們不是日本人,體貼地用簡單英文與我們交談(人真好~),就這樣買了照片看到成品,我們還是忍不住內心的激動,忍不住開懷的大笑~不過坐完真的很飄飄然ㄟ~感覺自己很漂浮~哈
PS:後來看到這個遊樂設施名稱還是很好奇自己怎麼會去坐==,名稱是印第安瓊斯R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
 
  下個地點我們決定離開失落河三角洲,前往阿拉伯海岸,這個名稱一看就知道應該是迪士尼中阿拉丁神燈,果不其然,而在這也有日本人請我們拍照(希望拍的成功),而她們也人很好的幫我們拍(拍的很讚喔~感謝那個美麗日本女生,請見相簿~我&可愛姐),在這超Lucky的遇到穿著阿拉伯裝的米奇&米妮,超可愛的說,她們一出現就超多人衝上去要與她們合照,我就趁機拍了她們,好可愛喔~今天真的是值回票價ㄟ(一開始就有好多值回票價的地方~感動捏)~哈哈~在這阿拉伯海岸我們一共看了兩個表演(這區也就只有這兩個表演~哈)辛巴達傳奇之旅&神燈劇場辛巴達傳奇之旅是乘船去觀賞辛巴達歷險記的故事,在這也是單純的排一下下隊就進去的(超Lucky),裡面的設計真的是很華麗,不管是佈景或是人偶,都超級栩栩如生,動作如眨眼、揮手、跳舞無不生動如真,配合上震撼的旋律、活潑的音樂與故事情節口白,隨著船的前行,變換場景完全不覺得哪邊不順暢,讓人意猶未盡還想再看,在經過神燈精靈時,神燈精靈則是好大好大一隻,眼睛還不時的往下看,害我有點小害怕(做的太好好像也不是件好事~哈哈),裡面最可愛的則是阿拉丁的寵物-小獅子,栩栩如生超級調皮,動作都很搞笑(我愛搞笑角色),還聽到一堆日本妹直喊著:かわいい~可見雌雄所見略同!出來後還是讓人回味無窮,那些音樂節奏彷彿還在耳邊演奏著。緊接著是去看阿拉丁神燈劇場,小排了一下,還有些餘時間偷拍超可愛日本小朋友,然後進場了,這個部分應該是3d劇場吧,一進去就發了眼鏡,然後再一個圓圓大廳裡,大家或蹲或站或坐,繞著中間有一隻蛇說阿拉丁的冒險故事(日文$@#%*),待蛇說完後緊接著就進場了,哇~好大的3d舞台,一開始是一個魔術師出來變魔術搞笑,阿拉丁則是魔術師幫手,隨著故事情節,神燈精靈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剛發的眼鏡也在這時派上用場,但那些變化真的是要親身體驗方才能知道箇中奧妙,我只能透露,我被嚇了好多次,因為真的感覺近在眼前,覺得真的要碰到自己了,會忍不住閃躲~哈哈~大家的反應都差不多(驚嚇連連)~但真的很好看,不管是人物情境與3d特效的巧妙結合、還是生動的神燈精靈~真的超讚~出來之後,眼睛彷彿還可以看到神燈精靈的殘影,但看到這裡的第三個遊樂設施真的完全冷掉,完全沒有慾望想要去搭-沙漠商隊旋轉木馬(完全冷場),我和姐完全沒考慮地開始趕往下一個點。

  終於來到我最愛的美人魚礁湖,這也是我堅持要來迪士尼海洋的原因,哇,一進來就看到超可愛的小比目魚,立刻來拍照,整個小美人魚海港區,所見所得都是七彩絢爛的珊瑚礁,這邊的遊樂設施小胖的飛魚雲霄飛車、史卡托的寄居蟹雖然都很少人排,但感覺好小朋友,所以沒去排,直接殺進海底洞穴,海底所有的遊樂設施,如水母、河豚和海藻杯都好可愛,佈景擺設甚至是七彩牆壁,都讓人彷彿深入海底奇境,但這的遊樂設施還是太小朋友了,所以我也沒有玩(很挑),突然想到一點很有意思,在洞穴裡的遊樂設施都是屬於海底生物,剛在外面看到的都是陸地上的生物,安排的還頗巧妙,緊接著就去觀看美人魚礁湖劇場,在這小排了10分鐘左右,排我們旁邊的一大群人,看來應該是一家人,她們講的英文有一種腔調,看起來是亞洲人,猜測應該是新加坡人吧(沒什麼特殊意思),接著終於可以入場了,位置是任意挑選,我們按照順序進去坐了第二排,剛剛的一家人坐我們後面,故事情節由川頓國王生日派對開始,所有的表演都在半空中吊鋼絲演出,這時慶幸自己沒有做第一排,不然看完脖子應該會出問題(哈哈),輪到艾莉兒唱的時候,她卻不在,於是小比目魚&賽巴斯丁急急忙忙的去找艾莉兒,此時前奏響起,艾莉兒登場,當然要唱最好聽的Part of Your World,看著艾莉兒邊唱還必須在空中旋轉翻滾(當時我是覺得錢真難賺~哈),不過舞台衣服超華麗加上歌聲超動聽,又讓我狠狠的感動一次,再度覺得值回票價,大家也是一陣猛烈拍手加上驚嘆連連,直到兩隻極醜的魚(壞人)登場,此時,後排小朋友也開始放聲大哭(他還真融入劇情),應該是被嚇到吧,在爸媽安撫無效烏蘇拉出現,爸爸放棄直接帶走後,表演也進入最高潮(其實和這小孩無關),烏蘇拉真的是巨大,做的超精緻到嚇到我,整個舞台是圓圈狀,剛剛我說的表演都在半空,烏蘇拉是隻大章魚,當她出場時,其實只有出現烏蘇拉超巨大的臉,剩下的則是她巨大的章魚腳,出現在四周,而且艾莉兒是這麼小,兩個相互對比之下,感覺真驚人,但還是要讚嘆烏蘇拉做的如此生動,邪惡的眼睛這樣眨阿眨,我也是有害怕到的(可以體會剛剛小朋友的感受),不過這的劇情與原始故事不同,在這艾莉兒選擇了不換人類的腳,選擇留在海底,此時,賽巴斯丁出現,唱起了經典之作-Under the Sea,剎那間群魚華麗飛舞,小比目魚和艾莉兒也穿插其中好不樂鬧,真的很好看耶~到現在還是回味無窮~要我再看一次我也是會say I do~。不過在這有點小失望的是,我是專程來這買艾莉兒的周邊商品的,當然也很期待看到艾力克斯(艾莉兒的老公)&艾莉兒在一起的週邊商品,但是...為什麼幾乎都賣艾莉兒、賽巴斯丁和小比目魚的baby造型,說真的,我比較愛艾莉兒一般的造型的啦,但出了好多好多小BB造型不知道是怎樣,話雖如此,但還是很可愛啦,可是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然後我只有在一個地方看到艾力克斯,而那居然是男廁入口,這樣真的笑不出來@@(不過還是拍了一張~哈),在這我們由於不太餓,於是只吃了艾莉兒爆米花一筒,別懷疑,這是我們的中餐,兩個人快速的吃完,小休息片刻後,再度趕往下一個景點。

  接著來到神秘島,姐說她一定要搭乘海底兩萬哩,我當然是全力配合,可是居然又不用排隊,話說迪士尼海洋人少歸少但也沒到這個地步吧,在不斷地往下走過了長長的旋轉步道終於到了入口處,海底果然暗,一入淺艇就完全伸手不見五指~好可怕ㄟ,這回與一對日本情侶一同搭乘一艘淺艇,只有啟動後窗戶發出的暗淡微光,我們緊盯著窗戶,有各試各樣奇怪的魚種、說不出來什麼生物的怪物,居然還有ET,我忍不住想講,是誰把外星人關在這,其中還有淺艇壞掉停住幾秒鐘的橋段@@,說實在的,我有被嚇掉啦,不過和我相比,那對情侶的女生則是尖叫聲連連,和男友來果然不一樣吧~哈哈~出來之後,好一段時間無法適應外面的光亮(我的眼~嗚嗚)。出來後,看到人更少真的很奇怪ㄟ,於是我們往外走,回到了地中海港灣,也在此時,我終於知道為何人這麼少了,因為地中海港灣中間區域的海域正在盛大舉辦密西哥傳奇,地中海港灣的週遭站了密密麻麻的人群,我們努力的擠到一個小縫,很認真的攝影起來,因為實在太精采了,讓人失去言語的力量,話都說不出來,全心全力專注著眼前精彩的畫面,一艘艘奇異的生物各帶領一艘艘大船,有巨大火龍,會真的噴火、美人魚船、巨大飛馬船(翅膀會動!),接著是可愛的奇奇蒂蒂首先登場,再來是高飛狗、唐老鴨,可愛的米妮,各自乘著一艘艘的巨船登場,萬眾矚目的米奇則是從一直在中間的噴水池緩緩升起,當他一出現想當然爾,又是超多超大的歡呼聲&尖叫聲,米奇穿著騎士裝帥氣登場,立刻吸引全場目光,場地上也放起神奇風箏,不但不會落地然後可任意自由控制風箏飛行方向,穿插場中,美不勝收,每艘船隻各自繞場,所到之處都是一陣歡呼尖叫,最後從中間米奇所在的噴水池平台也開始噴起各式各樣美麗的的水花,接著是一位女王獨唱秀,加上震撼人心的配樂,果真是餘音繞樑,散場之後,我還是久久不能自拔,請容許我再一次說,有來這真的太好了~超級值回票價~,我們所在之處剛好是船隻停駐處,好多好多的的船隻陸續回來,真的超讚的,能夠近距離看到奇奇蒂蒂、高飛狗、米妮和米奇,人生真的是"超幸せ"了啦!~

  不過說實話,站、跑、走太久我們累了,此時太陽也非常不賞臉的躲了起來,迪士尼海洋不虧是迪士尼海洋,還正好面海,一沒太陽溫度就瞬間降到冰點@@,海風毫不留情的迎面強力放送,媽阿,我好冷喔(媽,我好像冷的時候都特別想念妳!),儘管我們累的像牛一樣(真不知道和牛有啥關係,累的時候什麼都可以拿出來牽拖~請大家參考),但還是要出發前往發現港,姐在這區勾選了搭乘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於是我們從地中海港灣繞過去,其中還夾帶了一個小斜坡@@,在腿痠到感覺不是自己的腿時,小斜坡無疑是雪上加霜,不過有個人讓我瞬間忘記我的腿痠,這個人怎麼個特別法呢,首先他是位男生,是個光頭男,他最吸引我目光的是,他身為一個光頭男,我不明白他為何還要帶米妮髮箍(也是我帶的那一個,請對照相簿),姑且不論他頂上無毛,但帶米妮是想怎樣,我忍住不笑出來,不過還是稱讚他一點,他旁邊的辣妹可真是正,踩著15cm的高跟鞋配上迷你短裙,嘖嘖,但又引來我一陣亂想,這個女生為何願意......,我也是想拍他們的,但無奈他們走的像飛的一樣快,算了,媽媽說別人閒事少管。終於費盡千辛萬苦走到了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哇,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累了,都想坐一下電車休息,但也太多人了吧(傻眼).....,算了,排吧,排到了就可以坐著休息看風景了,就這樣排了20~30分鐘有,在這的時間真的是苦不堪言,一邊要忍受腿痠,一邊則是要忍受海風狂吹@@,好想好想哭阿,終於...終於輪到我倆上車了~感人阿,結果....坐了不到3分鐘我們又回到剛剛的地中海港灣,我的腿還沒恢復正常耶~嗚嗚,現在是怎樣,但...只剩下發現港還沒有逛,所以又再次走了一次那個惹人厭小山坡,終於到達發現港,遠遠的又看有表演,我們又飛速奔跑過去,哇~唱歌表演的好不熱鬧,發現還有位子坐於是我們偷偷地潛伏過去,結果被工作人員要求蹲低走進去,以免擋到其他觀眾(真是太害羞了),這個節目是乘浪逐夢,感覺很歌舞劇,雖然我聽不懂日文台詞,但是也知道在演什麼,非常淺顯易懂,當然這個表演也有奇奇蒂蒂、高飛、唐老鴨夫婦&米奇米妮夫婦,我又是一陣亂拍,真的很精彩!讚!大家不時地報以超熱烈掌聲~在這由於是坐著看表演,也讓我瞬間恢復體力。看完後我們又再度閒晃,走著走著,剛剛經過的百老匯音樂劇場,竟然開始入場了,哈哈,不用排隊ㄟ,於是我和姊立刻衝進去看動感大樂團,表演相當精彩,有黑人歌手&白人歌手,各一男一女,交互對唱或獨唱,我狠愛聽這種bule系曲風&合唱,在他們唱的同時,後面還有華麗舞群穿插伴舞,相當專業(讓我想起上次在哪邊聽的也是差不多等級喔),真的是超值回票價(又說了~哈),在我陶醉不已的時候,哇哇~是米奇打鼓秀,真難想像的是米奇(穿成這樣)還可以這樣打鼓,還打的十分精彩專業,真想站起來喊聲"bravo"!最後還有Marie cat 瑪莉貓 的階梯音樂秀,陪她一起跳的米妮和黛絲,表演真的好精彩好可愛,我拍的手都痛了起來,但在這時,我發現了坐在旁邊的姐應該是太累了,累到居然可以在這麼"熱鬧"的音樂節奏下,睡著了@@,而且不是她一個,她和她旁邊五個日本人都睡著了是怎樣,大家是進來休息的喔~哈哈~真是太有趣了!睡覺是會傳染的!不過看她出來後精神飽滿,來看舞台劇真的是看對了啦!(姐...原諒我將秘密說出來~讓我向你說聲sorry~我是愛你的~相信我)走出來時我還是很沉醉在剛剛的氣氛裡~好聽!可能是剛剛看表演做了20幾分鐘,現在又有精神開始拍一些照了~最後在去瞎拼一下~哈哈~(喂~瞎拼才是你的重點吧~哈哈)

  此時天色已晚,大約日本時間晚上6點多,我們決定前往皮克斯影城逛一逛,走出入口處時,才發現入口處的地球區沒拍到,於是又是一陣亂拍~幸好和男友媽媽借了800,夜拍功能很優耶,感覺不出來天色已晚,害我也很心動要買950(牽拖中)~哈哈~聽說迪士尼晚上好像會有煙火秀,但是今天風太大想應該是不會放了啦~(後來證明我們的決定是對的~哈哈~yes !)

  在這裡大概是我花最多錢的一天,對了,還沒和大家說為何地球下有5這個標誌,其實在迪士尼海洋5這數字真的是到處都是,後來才知道今年是海洋建立第5週年,難怪到處都有5,在購物滿5000日幣時,還會給你一張刮刮卷,我們一共拿了三張(是我們敗太多了嗎@@),但每一張都沒中@@(正所謂頭殼尖尖~哈),拿到最後一張時,小姐還很體貼了和我說"殘念ですね"@@真是不知道該不該笑。在這兒買齊了很多人的おみやげ,當然自己的おみやげ也買了不少~哈哈~認識我的人都應該知道我很難拒絕可愛的東西~哈哈~持續敗家的日本之旅到今天到達了極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