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提早下班,是因為早就決定了要去以前公司後面的一家店瞎拼。

這家店平時是經銷商,他賣很多精品類型的東西,老實說和小X堂差不多,只是這家全部賣的全都是掛保證的日本貨,平時只專賣給批發商,一般小眾必須要等到聖誕節前夕,才有開放約莫一週的時候給我們這些期待很久的小眾購買。哈超久了~~哈哈!

其實一直就想打電話問了,可是最近公司太忙碌(唉~應該是一直都很忙碌),午休的時候終於想到要來打電話去,電話一接通聽到背景的聲音,就馬上肯定特賣會開始了,因為也太吵了一點,話筒傳來熟悉老闆的聲音,他說這次特賣只有三天(越來越短是怎樣!),而且晚上只到7點(之前是8點的啊!),看來我要好好把握第一天晚上的頭香,據我往年的經驗,第一天真的是非去不可,好貨幾乎都在第一天出現,老姊也剛好因為去上課可以早點去,就叫她先幫我好生留意"好商品",呵呵~~

本來想一到下班時間就坐計程車殺去,剛好男友可以來載我,馬上就請他準時來載我,但我之前也放了他太多次鴿子(和他說我會準時下班),所以也著實的被質疑了好一陣子,終於橋定了男友來載我去了。去到那邊人聲鼎沸,老姊真是太優秀了,已經先幫我巡過一遍,挑了好貨(太愛你了!),很多東西都是架上只有一兩樣的那種,還好老姊眼明手快,馬上拿了,還因為拿了有點多,被小姐拿了小箱子裝起來,等到我來挑選淘汰~~呵呵~愛你!

後來自己逛了幾圈,今年的東西還真不少,可我喜歡的圖案只有那幾樣啊................猴子和酷洛米~所以基本上就只有買老姊挑的哪幾樣而已。

最後,被老闆發現我了,哈哈,沒想到老闆還記得我,叫我"常客",喂~老闆,我只是前兩年每次都每天報到而已,你也別這樣啊~呵呵~老闆人超級幽默風趣,一直要和我推銷KT的鍋子,老闆~KT可不是我的STYLE耶,就算他兩個500元算便宜,我也不想買啊!別怪我拒絕你~我還和老闆說,你看我換公司還來捧場,還不算我便宜一點,沒想到老闆還給我顧左右而言他,他說"喲~金融風暴,你還找得到工作啊!",真是太可惡啦!!還不忘著一直叮嚀著要我明後天也要去報到,老闆,我也想啊~但我沒辦法每天都準時來啊..............除非你真的再給我打8折,這樣我說什麼都會去的啊~同時,還是要有好貨啦。

PS:等我把好貨拍照了,在分享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