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的文章,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哈哈,和之前的"每個禮拜至少發表一篇文章"的宏願,我落後了....哈哈(苦笑)

簡單交代一下這一個多月的行蹤。

一月份...就是過年嘛~...結束...哈哈(好沒有誠意~跑走)

在簡單交代一下,一月份,我幾乎沒有什麼時間休息。

一月份有兩個禮拜六要上班,一月份有一個休息的禮拜六我去聽了發消費卷講座,接著去大親友家開槓聊天拿紀念品,一月18號我又給人家去發了一整天的消費卷,然後因為要上班的緣故,日文課移到禮拜日上....我只深深的感覺,根本沒有消息、沒有打掃,然後...就要放過年假了..........(一整個快)

由於沒有之前根本沒時間打掃的關係,在開始放年假的前幾天,我幾乎都是打掃到...凌晨3點、4點才睡,當然放假的那個禮拜五晚上,我有先打了第一次的麻將(羞),然後才回家打掃....所以這樣一個循環之後,我根本...除夕夜撐不下去,吃完年夜飯之後,我就哈欠連連,超想睡的,但..那天還是打了第二次的麻將。

初一走春回來之後打了第三次的麻將。初二由於回士林外婆家,就沒打了,有去士林官邸和士林夜市走走,生平第一次去夜市沒有花錢,沒轉扭蛋沒買東西,自己都覺得嘖嘖了~哈哈。初三一早就去拜拜,是例行性的,每年大家都會去這個地方拜拜。初三的下午總算可以看想看的日劇、美劇和小說了~~嘿嘿~好一個認真的宅女。初四的時候和老姐、老姐男友去了微風國賓看墨水心,中午去吃了一直好想在吃一次的火鍋世家-泡菜鍋~嘿嘿~下午到晚上,和姐走了一整天的路,嘿嘿~真的是為了去日本作走路練習嗎...不過也在這又買了一個魚戒指(本來沒打算買的~哈哈),這樣一手可以戴一個~~哈哈~(騷包~嘻嘻),從民生東路一路走回家,在從家裡岀發走去新光南西店,最後在殺去新光站前店...結果已經10點快11點了~還好等公車一下就來~哈。初五的時候..是我和老姐的生日,哈~全家一起去餐廳吃飯~然後切蛋糕~粉開心的呢~。初五的晚上,又打了麻將..一路打到凌晨4點多="=。回家後一路睡到12點多,初六的中午...還和哥哥、哥哥的朋友一起去騎腳踏車(我覺得好累阿~沒啥體力)騎完才去吃中餐,吃了貴族世家,好撐~可是他漲價了..~哈,初七..只能好好休息了,我真的累了.......誰叫初八就要上班了.....

9天根本一點也不長~嗚嗚~~~

春節也太短了吧~~人家還想在放啦~嗚嗚..........(誰不想在放,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