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2月12日,是部門另外一個同事的生日,某天其他同事拉了msn對談,共商秘密大計。

在該會談裡,大家認真討論要送給另外一個同事什麼禮物,還投票進行,堪稱史上最慎重。

隔天,因為要買的禮物,有另外一位同事可以拿到參考品(化妝品),所以大家還偷偷摸摸的去看了禮物,認真挑選。

當天中午,趁生日同事不在,另外兩位同事去買了卡片和訂蛋糕。

2月12日當天,也趁生日同事不在,還好蛋糕在那時候送來,我還和某同事一起藏了蛋糕。

下午4點開始要慶祝,所有人要去會議室集合,我在之前還有幫忙送蛋糕進會議室,幫忙佈置生日會場。

就在快要慶祝之時,另外一位同事打內線給我,和我說,到時候她會在打電話給我,請我到時候在帶壽星入場,不要和其他人一起進去,我一口答應。

接到電話了,我就和壽星說,你看看你後面,她一回頭,也明白大家要幫她辦生日啪,我帶她進去生日會場,就往旁邊一站,結果...被另外一個同事往壽星位置擠,她說:「幹什麼~你也是壽星啊.....」

一瞬間,我恍然大悟,原來..我被計中計騙了,真是既開心又意外,而且禮物,就是那天去看的參考品(化妝品)......

我也有卡片,蛋糕還是我自己藏的,我是能深深的感到我佩服我的親愛同事們,我千千萬萬沒想到、沒猜到..你們的計謀居然可以藏成這樣...

只能說,我真是太開心太意外了!謝謝你們捏~

吃完蛋糕後,有同事問我,你沒猜到嗎?......哈哈~沒有耶~

只是回想起挑禮物那天,似乎最有機可趁了...但我沒想太多~呵呵

感謝大家幫我辦的生日啪~3 Q 


生日蛋糕

同事真的很用心~找了我到公司之後全部認識、配合過的同事和廠商來寫我的生日賀卡!看到時真的超級感動的啦!
謝謝大家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