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晚上,和一個朋友約了,她來書店買書。

晚上我們一起在書店附近吃了以前也常吃的一家餐館,我點了肉絲麵,只是這回加了辣椒,她的辣椒真的很辣很夠味,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了,而且我平常也一向能吃辣,就可能加了有點多了,還不以為意。(但兇手也不太確定是不是辣椒..就是了)

晚上在撘公車下車後,我還順道去看了兩個小姪女,當時,腸胃就有點不是很舒服。

在回家的路上,肚子越來越翻滾,還遇到可怕事件 ...那條巷子是單行道,眼前就轉過來一輛賓士320,同時後面來了一聲腳踏車的煞車聲,我就停在路邊等賓士320開過去,但莫名其妙的腳踏車卻不讓...是一個老阿伯..硬騎過去,想當然爾,一定撞到&刮到人家的車啊...然後他還用台語給我罵髒話...賓士320的車主也不是好惹的,也下車撞開我(痛),撐去抓腳踏車阿伯的衣領,開始用台語對罵....我嚇死了..馬上趁著空隙落跑。

總算到家了~GOD,肚子也太痛了,馬上衝進廁所...之後發生的事情,我就不在報告了。

隔天早上起床,覺得很虛,但想到有答應同事不得不完成的事情,我就到了公司上班,結果短短2個多小時,我越坐越冷,手是冰的..還從背開始發冷...受不了了還是請假回家休息。

撘了計程車,整路上還是覺得好冷,回家吃完稀飯之後,就開始狂睡,醒了才去看醫生...原來..我得了腸胃炎,老醫生在診斷完之後,還是哪句老話-吃藥就會好...(從小看到大也從小聽到大)

於是開始了我稀飯之旅,可我這最不喜歡吃的就是稀飯,沒辦法,我躺著、坐著、站著,肚子都會痛,沒辦法正常飲食,就這樣吃了三餐稀飯。後來我超想吃麵,我可是天生的麵人呢...我媽說,不然你就不要加調味包..加菜就好,我就煮了麵..加上青菜,結果好難吃..我好懷念以前腸胃好的時候,可以吃東西的幸福!看到姪女挑食,我都語重心長的和她說"你要好好珍惜~可惡"

後來晚上去外面吃了陽春麵,還請老闆不要煮太油膩..回家居然還有點肚子痛.......嗚嗚,肚子痛真的很要人命耶~唉

經過稀飯之旅+無味道的麵,我已經可以稍微的恢復正常飲食了,但還是不要太油膩,我媽說我這陣子先不要吃肉比較好,或是吃少一點,讓腸胃恢復健康,才是王道阿~我要暫時的和炸雞、麻辣、重口味掰掰~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